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4-02-20       大    中    小     

  2月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示范区副主任、发改局局长王鑫及各相关单位各乡(镇),驼梁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鑫通报了我县2023年固投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任务指标。县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在库项目情况并安排入统工作。田江波强调,要向抓发展聚焦,向抢开局发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切实履行职责,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要抢抓窗口机遇,争取项目,对照全年任务,对比去年同期指标完成情况,科学确定目标,专班推进调度项目,积极协调服务项目,锚定重点领域招引项目,坚持统筹协调,细化举措,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全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