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赵永强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老干部 优秀教师

 时间:2024-01-29       大    中    小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27日,县委书记赵永强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优秀教师,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党员薄全康和退休老干部韩正中、白俊章家中,赵永强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赵永强表示五台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老党员、老干部的付出与奉献,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五台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党员、老干部,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与全县人民一道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在东冶实验小学一校区,赵永强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办公环境,听取了关于学校招生、班级开设、师资配备、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徐向英。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人民教师是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石,是培养青年人才的关键所在,要充分发挥名校长名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德育人的精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为五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坚持教育优先,持续加大投入,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高办学质量。

  期间,赵永强还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指导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