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市慈善总会在我县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19       大    中    小     

  元月18日,忻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永忠一行,在县民政局、慈善总会、西米市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五台县城社区、农村走访慰问特困户、残疾人,表达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之情。

  此次慰问工作经排查审核,西米市社区共选出五户特殊重病大病、困难家庭、退伍军人、孤儿、残疾户代表。市慈善总会带着白面、大米、鸡蛋及1000元慰问金对他们分别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努力摆脱困境,尽快过上幸福生活。据了解,2024年市慈善总会专门拿出3万元用于五台慈善公益事业,体现各级慈善组织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的为民情怀。

  慰问活动结束后县慈善总会、西米市社区向市慈善总会赠送锦旗,表达了革命老区和特困户代表的感激之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