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16       大    中    小     

  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1月13日,县政府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贾文柱主持会议。

   会上,贾文柱代表县政府党组通报2022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做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贾文柱在总结讲话时,对县政府党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锤炼政治品格,保持对党忠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用上下功夫,扎实做好结合转化,确保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在政府系统落地落实。二是严格对标对表,全力抓好整改。要逐项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具体实现,真正把任务落到实处,同时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抓好个人事项整改的同时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落实,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高效推进整改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要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聚焦产业转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保障等重点,扎实做好温暖过冬物价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