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省外事办二级巡视员连耀峰来我县调研

 时间:2023-05-29       大    中    小     

  5月26日,省外事办二级巡视员连耀峰带调研组来我县就外事红色资源分布挖掘和保护利用开展调研。市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秀云,副县长李文秀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白求恩模范病室旧址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详细了解纪念馆建设情况,以及白求恩为中国抗日与国际共产主义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 

  调研组指出,五台县红色资源丰富,红色文化深厚,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加强红色资源口述历史等收集整理工作,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文化内涵和历史意义,采取切实可行的保护措施,扎实做好红色资源的挖掘、保护、传承弘扬和开发利用,充分彰显红色文化时代价值,让红色经典焕发生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