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时间:2023-05-29       大    中    小     

  5月25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文柱,县委副书记侯晓庆,县领导高瑞军、白俊平、刘先明、宣子杰、刘钧宏、张林平、李文秀、袁玉峰、王俊宁、边俊根、王计平、武玉仙、韩泰山,示范区领导马旭忠、王鑫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山西发展,牵挂老区人民,考察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在联系,深刻领会省委关于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的部署要求,要勇担使命,扛牢职责,坚决担当好转型综改重大使命,坚决担当好能源革命重大使命,坚决完成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重大任务,坚决完成好文物保护重大任务,坚决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奋力开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聚焦制造业振兴升级主攻方向,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聚焦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不断集聚新动能聚焦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激发市场活力,集聚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大力促进教育、科技、人才同向发力聚焦城乡融合发展,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聚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位聚焦实现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在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中建功立业,勇开解放思想之先,持续强化自感导向,提升干事创业职能,把先进富民本领学到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发现问题,推进工作,坚持久久为功之志,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凝聚真抓实干之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