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镁基新材料专业镇产业规划征求意见会

 时间:2023-05-22       大    中    小     

  近日,我县召开镁基新材料专业镇产业规划征求意见会。县长贾文柱出席会议。副县长赵补文、袁玉峰,五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局长王鑫及规划设计单位、县直相关单位和东冶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从建设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对我县东冶镇打造镁基新材料专业镇规划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东冶镇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阅读规划方案,结合各自部门单位的法律法规和发展思路,对规划方案提出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增强交流沟通,加强信息共享和协作配合,对规划方案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深入基层调研分析,广泛听取民意和征求各方意见,使规划方案更加契合我县未来发展实际。要加快编制进度,尽快梳理汇总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规划方案更具指导性可操作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