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专家在我县调研

 时间:2023-05-22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能源所能源经济中心主任高虎,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市发改委主任李德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五台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局长王鑫以及市县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组一行13位专家先后来到西龙池抽水蓄能电站和云海镁业,通过现场考察、听取介绍、查看展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西龙池抽水蓄能电站云海镁业一期项目的运行管理、生产经营等情况和二期项目的规划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西龙池抽水蓄能电站和云海镁业是促进五台能源转型升级的重点工程,是全县期盼已久的重大投资工程,是利民利县的优质工程,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及所涉乡镇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担当,紧密配合,协同发力,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依法依规快速推进项目,力争尽早发挥项目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