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13       大    中    小     

  4月12日,我县召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解读了《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化解基层矛盾纠纷 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全县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联席会议机制》。 

  罗艳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化解矛盾纠纷、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深入做好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聚焦8个重点领域,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梳理问题隐患,综合运用调解手段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充分发挥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联席会议机制作用,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努力构建信息联通、问题联治、风险联控、平安联创的工作格局。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严格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责任,全面助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体制增强效,确保问题发现在当地,真正化解在基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