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山西驻防队伍撤防欢送仪式在我县举行

 时间:2023-04-10       大    中    小     

  4月7日下午,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山西驻防队伍撤防欢送仪式在我县举行。仪式通过视频形式举行,忻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益诚,市应急局局长杨彦清,五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通辽市森林消防支队政治委员史继承、副支队长唐晓东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赵新年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在忻州防火救援中展现出了英勇无畏、敢打必胜的情怀,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发挥了攻坚克难、一锤定音的关键作用,为我市森林草原资源安全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队伍的辛勤付出和流血流汗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指战员继续关注忻州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常回来看看。 

  仪式上,赵新年代表市委市政府,田江波代表五台县委县政府向通辽市森林消防支队赠旗,表达对驻防队伍不远千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卫忻州市森林草原资源的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据了解,通辽森林消防支队100名指战员进驻我县以来,始终坚持以双一流建设目标为指引,本着按纲要建、按大纲训、按条令管、按党纪严的原则,持续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为期70天的跨省驻防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