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班

 时间:2023-04-04       大    中    小     

  4月1日下午,中共五台县委举办的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经过10天紧张而有序的学习研讨后班。本次专题研讨班分三期进行,县直单位、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510人参加了专题研讨班学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晓东参加结业仪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武兴国主持仪式,县委专门邀请省市专家进行辅导授课,参加学习研讨的学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有关文件,边学习、边思索、边沟通、边提升,对党的二十大重大的历史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期10年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有了更深的领悟。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晓东说,全体学员通过专题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通过学习研讨更加不忘初心使命,激发了奋力前行的动力,通过学习研讨,更加自觉地在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二是把握重点,领悟本质,抓紧抓实思想理论武装。三是以上率下改进作风,抓紧抓实指导推动工作。 

  参加专题学习研讨的学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五台县委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本辖区、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谋实谋深重大举措、重点项目、重要事项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方法路径,形成生动实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