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贾文柱主持召开佛光小镇项目研讨会

 时间:2023-03-22       大    中    小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文柱主持召开佛光小镇项目研讨会,副县长赵补文,县直有关单位、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补文就进一步发展全域旅游、丰富相关业态等思路进行了梳理。各单位围绕佛光小镇项目的唐朝元素、价值挖掘、规划设计、文化故事、文创产品、区位优势、宣传推广、项目包装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贾文柱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积极践行构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做法,积极适应文旅发展大趋势,不断满足人们对现代化高质量旅游的需求。要坚持错位发展,彰显各自优势,努力与五台山宗教朝圣形成互补性、差异化发展格局。要充分挖掘资源地,整合各方面,做好规划设计,持续丰富业态,为文明产业发展释放强劲动能。要紧抓政策窗口期,全面理解政策,掌握政策,提高项目谋划精准度,创新投融资模式,积极争取专项债券整体规划,为我县深入旅游提质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