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2023春运启动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12       大    中    小     

  为全力做好2023年道路交通春运管理工作,坚决实现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好,事故少,人民满意的目标。1月7日上午,按照忻州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五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在县客运汽车站开展了五台县2023年道路交通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建国主持并讲话。 

  活动通过设置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向广大群众、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册、春运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民警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宣讲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教育大家要自觉遵章守纪,尤其是春节期间不乘坐超员车,不驾驶无牌无证车,不酒后驾驶,杜绝不良驾驶习惯,摒弃交通陋习,杜绝交通违法行为,远离事故伤害,共创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