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2-10-26       大    中    小     

  10月25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成,副主任张林平、孟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郭东彪,副主任郝俊杰、董骄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副县长袁玉峰,县政协副主席玉仙,县法院院长徐飞,县检察院检察长周永清,县纪委监委、政府办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及拟任命人员列席会议。郭东彪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生态环境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五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杨俊杰同志辞去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表决通过了闫玉光等6位同志的免职事项,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6位同志的任职事项。张树成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张树成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同志表示祝贺,并围绕会议内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社区矫正,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要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帮教意识。要健全完善机制,进一步形成社区矫正联动合力。要加强综合管理,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队伍能力。二要持续精准发力,着力推进全县乡村振兴。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推进产业提质增效,推进乡村振兴。三要健全监管机制,持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环保工作责任感。要强化问题整改力度,努力提高环境保护水平。要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健全完善环保长效监管机制。四要依法履职尽责,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业、心中有戒,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履职尽责的表率,要紧抓时间,紧扣任务,认真盘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负重赶超,砥砺前行,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