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贾文柱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10-14       大    中    小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文柱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大会。县领导高瑞军、白俊平、刘先明、朱润生、袁玉峰、韩泰山、五台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王鑫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及驼梁景区主任、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朱润生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白俊平结合我县当前实际工作做具体安排。贾文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严守有关纪律要求,把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抓好制度落实,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带头做好制度执行的表率,严格决策程序,提高决策水平,防止决策失误。要做好本职工作,推进清廉建设,以案例为鉴,举一反三,严防类似问题发生,努力营造真抓实干的创业氛围,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