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贾文柱在我县方舱隔离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05       大    中    小     

  10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文柱在我县方舱隔离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贾文柱实地查看隔离点的区域划分、人员通道设置,认真听取了关于床位储备、物资保障、人员配备、场所消杀等工作汇报,并叮嘱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保证健康安全。贾文柱强调,方舱隔离点是科学应对疫情风险,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措施,是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关键之举。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强集中隔离点的规范管理,严格细致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人员闭环管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全面提升防疫应急处置能力水平,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重要保障。在建安、五台南两个高速口,贾文柱还对人员值班值守、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