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召开滹沱河供水工程(五台县段)征迁协调工作会

 时间:2022-09-17       大    中    小     

  9月16日,副县长白俊清组织召开滹沱河供水工程(五台县段)征迁协调工作会。县水利、交通、自然资源、工信、林业、公路段、供电及建安镇、陈家庄乡主要负责人和滹沱河供水供电工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滹沱河供水工程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征迁协调工作进行了发言。 

  白俊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服务保障,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要加强统领统筹,常态化调度组织,锚定目标,集中力量,依法依规强势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真正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项目、资金、质量、安全等要素管理。要严格按制度要求办事,高标准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