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整县屋顶光伏试点项目调度会

 时间:2022-08-11       大    中    小     

  8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刘先明主持召开整县屋顶光伏试点项目调度会,县能源、电力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核汇能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县能源、电力公司围绕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及问题与中核汇能进行了沟通协调,中核五台县350兆瓦整县屋顶分布式一期30兆瓦光伏项目共涉及3镇71村,总面积56684.47平方米,总装机容量8191千瓦,项目总投资一亿两千万元,计划在2023年5月全部完成施工并网发电。 

  刘先明指出,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是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与乡村振兴两大重大战略的重要措施,也是我县的重点项目。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整县推进屋顶光伏式工作做实做好,各部门要从大局出发,协调联动,齐抓共管,有效衔接,中核汇能公司要加快施工进度,要倒排工期,各部门要各尽其责,提前谋划,严格按照国家对试点县建设实践要求倒排工期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好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