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我县召开“五台山·既下山”项目演示会

 时间:2022-08-08       大    中    小     

  8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五台山·既下山”项目演示会,县委书记赵永强,县委副书记侯晓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俊杰参加会议,县自然资源、住建、交通、供电、林业、豆村镇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既下山项目行李旅宿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侯晓庆主持会议。 

  五台山既下山项目是行李旅宿集团在豆村镇建设的民宿酒店,该集团致力于度假目的地的生态资源整合及新型目的地的开发,为用户提供主题分享、2~3小时城市徒步等活动,旗下直营酒店有瓦当瓦舍、既下山等,主要分布在重庆、西安、成都、丽江等城市,会议听取了该项目汇报路演,各有关部门就项目规划设计中的具体问题做了交流和探讨,对项目建设和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我县对既下山项目的投资表示欢迎,该项目的建成将会为企业带来好的前景和社会效益,希望企业能够依托五台山的名气,把该项目打造成注重体验的旅游目的地,打造精品旅游项目,同时希望县直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沟通,主动对接项目,为企业提供支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助推县域经济迈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