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保利集团与团县委联合开展公益助学入户走访活动

 时间:2022-07-25       大    中    小     

  7月21日——24日,保利集团与团县委联合开展为期4天的“点亮星空,与爱同行——保利与星星有约公益助学入户走访活动”,副县长王俊宁,武汉志愿者以及五台县部分志愿者一同参加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困难学子的家庭情况、以及致困原因,针对性地提出能够解决他们当前困难的帮助措施,为困难学子送去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跳绳、画笔、折纸等礼物,并与他们一起做游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面对学习和生活。 

  王俊宁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家庭收入,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强不息、勇于担当,孝敬家长,主动承担起力所能及的家务,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关爱,同时也勉励志愿者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及学习环境,力所能及地去帮助他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勤劳朴素的生活习惯。此次志愿活动走访涉及我县豆村、蒋坊、阳白、茹村、耿镇共计126户贫困学子,据了解,将根据走访情况初步拟定资助对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