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在我县开展“思政实践——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7-18       大    中    小     

  7月14日,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副院长孙飞宇带领师生一行30余人来我县开展“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 ——2022思政实践课上的北大青年”为主题的思想政治实践课程,忻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蔚宏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云萍,副县长李文秀一同参加。 

  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优秀学子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团一行先后在徐向前元帅纪念馆故居、南茹村八路军总部旧址参观调研。师生们驻足观看,聆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接受心灵洗礼,全面了解了民族英烈的丰功伟绩、战斗场景,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感悟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姚云萍向参加活动的优秀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元培师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能够体会文化底蕴红色基因,深入了解国情,把握时代脉搏,在思政实践中形成真正有价值、有特点、有意义的调研成果,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沟通交流,与北京大学元培学院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通过开展校地深度合作,为县域文化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