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贾文柱主持召开我县1—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2-06-22       大    中    小     

  6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文柱主持召开我1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分析会,研究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副县长赵补文、白俊清,五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旭忠,管委会主任发改局局长王鑫,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文柱针对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情况,逐项与统计、发改、工信等相关单位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聚焦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 

  贾文柱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县经济工作具体安排上来,始终把经济发展当作头等大事,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要各负其责,加强经济运行工作调度,进一步深挖消费潜力,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充分释放市场主体活力,全面预期稳生产稳消费主体。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加足马力,全力以赴,确保双过半,为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