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

 时间:2022-06-21       大    中    小     

  为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6月20日,我县紧急召开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会。副县长赵补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补文就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汲取教训,对照梳理,补齐短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牢固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防范房屋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扎实推进百日行动,排查要全要细,确保全域覆盖;三要明确各部门职责,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将自建房安全纳入行业安全监管范畴,强化监管和指导,在做好自建房隐患排查的同时,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