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田江波 李文秀深入中考考点进行考前安全巡查

 时间:2022-06-20       大    中    小     

  6月19日,是全国初中学业水平统一考试的前一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副县长李文秀深入五台中学、实验小学两个考点,和县教科局、中考保密室开展考前安全巡查工作。 

  今年,我县参加中考人数为2566名,是全市最大的考区之一。两个考点共设置68个考场,其中,五台中学设置了3个备用考场,3个隔离考场,实验小学设置了2个备用考场,2个隔离考场。 

  田江波、李文秀在巡查工作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从试卷保密安全、考点考场环境、食品卫生安全、消防、疫情防控、道路交通等多方面统筹考虑,为中考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确保考前、考中、考后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