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2022年“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6-17       大    中    小     

  6月16日,县能源局组织19个节能成员单位和工青妇等部门举办了2022年“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宗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加快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经国务院批准,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定为6月13日至19日,全国低碳日定为6月15日,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低碳日活动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 

  启动仪式中,节能成员单位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