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贾文柱与山西八建集团开展交流洽谈

 时间:2022-05-16       大    中    小     

  5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文柱与山西八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裴卓非一行就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开展交流洽谈,副县长赵补文,白俊清,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贾文柱针对我县的资源禀赋,发展思路进行详细介绍,指出五台作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东大门,迎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基础设施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希望山西八建寻找切入点,充分发挥优势,主动探索创新模式,进一步加强沟通,尽早实现合作共赢。裴卓非介绍了山西八建集团的企业地位、发展规划、要素保障等,表示将充分发挥八建集团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优势,不断升华与五台县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太忻经济一体化建设,为五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