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我县召开“十四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协调调度会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5月11日,我县召开“十四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贾文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刘先明,县委常委、门限石乡党委书记宣子杰,副县长李文秀、赵补文、白俊清,五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旭忠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补文围绕我县“十四五”期间储备项目进行详细说明。贾文柱要求,要把项目谋划和推进作为“十四五”期间发展的“生命线”,突出政策导向,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市发展规划、改革任务和政策趋向,提高谋划项目的可行性、落地率;突出需求导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所需所想所盼,扎实谋划好民生事业、公共服务等项目;坚持发展导向,研究实施一批突破性、支撑性强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增强县域发展竞争力,推动经济社会全方位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