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原平市市委组织部来我县考查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2-05-10       大    中    小     

  5月7日,由原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泽带领的考察团一行21人来我县考查学习基层党建相关工作,重点就并村简干的经验做法进行深入研究借鉴,进一步推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贾文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姚云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俊杰,相关乡镇负责人一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耿镇镇南沟村、豆村镇东会村,实地查看了党员会议室、图书室、活动室、爱心超市等硬件配套设施,详细询问我县并村简干等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具体举措,对我县此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自推进并村简干工作以来,我县持续优化农村空间布局和村级组织设置,激发农村发展活力,提升农村治理效能,不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促进基层网格治理、“清化收”专项行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