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范建民在我县调研安全生产 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

 时间:2022-01-07       大    中    小     

  1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范建民在我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县领导侯晓庆、田江波、姚文哲、赵补文、白俊清一同参加。 

  范建民一行先后来到云海镁业有限公司、茹村乡政府、国电投山西铝业有限公司、五台天和铝土矿、山西森雅轩古典家俱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安全生产、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范建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整治打击力度,做到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范建民表示,安全生产是发展的基础,相关部门企业必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全面监管和重点监管相结合,日常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夯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押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