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就业政策落实暨统筹整合资金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11-30       大    中    小     

  11月26我县召开就业政策落实统筹整合资金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刘先明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各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田江波主持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局长白冰就组织开展全县劳动力资源调查摸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姚永杰通报了2021年财政统筹整合资金项目进展情况和资金支付情况。 

  刘先明指出,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畏难情绪二要提升项目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三要简化程序,确保项目管理高效,资金拨付合法依规。要建立通报制度,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田江波强调,)、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要切实精准掌握县劳动力资源的结构和就业状况以及职业技能情况,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加快各项目工程进度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主动作为,积极推进资金支付进度,确保统筹整合资金项目扎实有效推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