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在我县开诊义诊活动

 时间:2021-10-26       大    中    小     

  10月23号上午,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在耿镇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现场,省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等主任医师重点就心脑血管疾病为群众进行诊断,耐心答疑解惑,从用药指导日常饮食注意事项后续就诊等多方面提供诊疗方案,还就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健康科普,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一百余人次 

  村民安志峰表示:镇里相关工作人员打电话说三甲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来检查,就带着父亲母亲过来检查了一下,检查结果挺好的。 

  此次义诊活动由山西五台山天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牵线搭桥,耿镇镇党委政府提前部署,镇中心卫生院积极配合,组织乡村医生进行了广泛宣传 

  五台县耿镇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俊秀表示:耿镇是革命老区,也是白求恩同志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常住人口老年人居多,慢性病患病很多。专家们的到来为当地群众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困难,也让当地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了解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程来到白求恩同志战斗过的地方,重温红色记忆,也让当地群众更好地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韩慧媛表示:来这儿以后,也是为了传承红色基因,来发扬我们整个医护人员的这种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以后我们作为一个省级的三甲医院,要进一步的和基层医院紧密联系共同协作,降低心脑血管发病率,来干预和预防高血压发病率进一步的增高,也为健康中国梦健康山西做一些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