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李文秀在乡镇中心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18       大    中    小     

  10月15日,副县长李文秀在门限石乡、耿镇镇、高洪口乡中心校调研指导,县教育局及有关乡镇负责人一同参加。 

  每到一处,李文秀都详细询问了解各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后勤管理、校园文化、教育教学等方面,实地察看了学校操场、教室等场所,并针对各学校招生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学校校长的工作汇报。 

  李文秀要求,要抗牢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学校安全、在校师生安全,要注重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舒适的育人环境。 

  李文秀强调,各校要积极改造基础设施,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加强供热设施维护,保障教师和学生温暖过冬,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冬季流感预防工作,严把食堂食品安全关,积极排查清除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安全万无一失。要熟练掌握智慧黑板的使用方法和应用功能,服务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