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08       大    中    小     

  9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了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我县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各乡(镇)乡(镇)长,县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梁艺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我县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田江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坚持“三管三必须”,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力度,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做好专项整治攻坚行动,特别是要把禁止电动车入户进楼宣传到位,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田江波指出,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安全责任高于一切,一定要牢记职责,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切实抓好国庆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