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与忻州第一中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9-28       大    中    小     

  9月23日,五台县人民政府与忻州市第一中学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忻州市第一中学校校长陈汉明一行应邀出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赵永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宏,副县长李文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县直高中校长参加了仪式。 

  会上,县教科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副县长李文秀介绍了教育教学战略合作协议情况。忻州市第一中学校校长陈汉明作为一名资深的教育工作者、管理者,对五台今后教育发展高站位、深思想、实建议提出了在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合作要求。 

  县委书记赵永强就此次战略合作做了强调:第一是祝贺,忻一中是忻州地区最好的高中,五台作为人口大县、地域大县,教育特别是高中教育相对落后,对双方开启合作模式深感欣慰;第二是要求,签约只是个开始,教育部门要细化并逐项落实好合作协议,真正推动合作落地见效;第三是希望,希望忻一中能够派出最优秀的团队、最优秀的教师来帮助指导五台,使双方的合作真正取得实效,真正取得成功。 

  会议要求:一、提高认识,深入推进县校合作;二、扭住重点,努力做到学有所成;三、突出效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为五台建设教育强县提供新经验,贡献新力量。 

  会议现场杨晓宏和陈汉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