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刘先明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01       大    中    小     

  8月29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刘先明先后来到五台山酿酒厂、田家岗水库、五台县碧海美佳家居有限公司和台城镇小郭鱼府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市场监督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和消防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先明通过实地查看、与有关人员交流、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相关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管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及隐患处置程序,了解基层应急救援队伍、物资、培训等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刘先明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和企业务必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相关负责人要深入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全面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各项措施,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切实提升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能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