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1年城区小学招生工作听证会

 时间:2021-08-26       大    中    小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提高我县城区小学招生工作的民主性、科学性,8月24日,县教科局召开了五台县2021年城区小学招生工作听证会,县直相关部门、纪检组、社区、城区学校相关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陈述了制定五台县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目的和背景,详细介绍了方案的具体内容。参会人员表示,招生方案的制定全面保障了我县外地子女就学问题,对推动我县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听证会的召开,为进一步规范我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行为和招生秩序提供了依据,全面保障了城区各校义务教育阶段招生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