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刘先明在阳白乡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时间:2021-08-17       大    中    小     

  为引导干部正确对待换届工作,压紧压实换届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8月1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刘先明在阳白乡调研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刘先明先后来到阳白乡王家庄村和善文村分别听取了各村党支部关于村“两委”换届前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村里的基本情况、村“两委”班子情况、村里党员的年龄结构和学历情况村级后力量、群众诉求、风险隐患等,以及为推进换届工作所做的前期工作情况。 

  刘先明强调,此次换届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做好此次换届工作事关长远,意义非凡。阳白乡党委政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扛实扛牢这个重大政治责任,合理安排好换届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有序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