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十次会议

 时间:2021-08-09       大    中    小     

84日,县委书记赵永强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十次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部门负责人,各镇、居民办事处、驼梁景区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永强传达了中央、省、市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副县长姚文哲安排部署了我县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宏就全县整体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赵永强强调,一要坚持密接者应检必检、能检必检二要做好离场所防控物资、医疗用品、救治药品、转运车辆的储备保障和安全设施精准到位三要认真探索不断提升我县的健康检测能力四要严格控制人口密集场所的人员聚集,非经防护不聚集、非经防护不接触五要认真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引导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及早接种,不断提升群体免疫能力六要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五包一”责任落实到位七要全面整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八要继续稳步推进乡村“六乱整治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