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20       大    中    小     

  5月17日,在中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姚文哲,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文哲指出,要持续做好我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开展好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往返我县人员的各项监测、排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医院防控和基层医疗机构、小诊所以及零售药店的管理,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强化发热患者管理,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针对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姚文哲强调,接种新冠疫苗是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和动员力度,符合接种条件的广大居民要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切实提高我县疫苗接种率,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