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市委换届督导组来我县督导县乡换届工作

 时间:2021-03-16       大    中    小     

  3月15日,市委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正处级监察员、二级调研员牛文一行来我县指导、督促、检查换届工作,县乡换届领导组的有关领导和成员参加,县委副书记侯晓庆主持会议,

  会上,侯晓庆对市委换届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瑞军汇报了我县换届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永平汇报了县乡人大换届工作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王计平汇报了政协换届工作情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郑林秀汇报了我县统战部换届工作情况。

  牛文对我县换届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提前统筹做好调整,稳妥有序推进换届工作;要坚持把正确用人导向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突出政治标准,选好两委员一代表;要坚持把依法依规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把问题抓早抓小,把细微的工作要做小做细,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侯晓庆表示:要结合市委督导组的指示要求,认真抓好我县的换届工作,一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坚决贯彻市委换届要求。二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坚决做好换届工作细节。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会后,牛文一行还详细查阅了换届工作相关资料,与县乡干部询问并交谈,详细了解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指导重点环节及有关注意事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