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2-22       大    中    小     

  2月18日,我县召开了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继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县委副书记杨晓宏、武革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永平,县政协主席张树成以及县委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纪委监委等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戎庚宣读了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建华宣读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流程。 

  就进一步做好县乡两级换届工作,王继明指出,换届工作每五年举行次,这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正处在“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交织、“两个百年目标”交接、精准脱贫与乡村振兴衔接等重要历史节点,搞好换届选举工作对于今后五年乃至长远的工作具有更深远而重大的意义 

  王继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进共识,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今年同以往的换届相比,更要认真研判新形势下可能会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三是领导组成员和各工作组人员要按分工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不得有误。四要严格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对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五要加强组织领导。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要依法依规在各工作组的具体工作方案指导下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这次县、换届工作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