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草案)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24       大    中    小     

  1月22日,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草案)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我县“十四五”规划建议听取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白俊清,县发改局及部分退休县级领导、老干部代表、民主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实践和学习体会,从乡村振兴、城区建设、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农"工作、人工作等方面,就“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白俊清在点评时说,大家就五台的经济社会发展,坦诚己见、建言献策,从各自角度出发,对我县“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建议和做好相关领域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参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