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副县长赵补文在门限石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4       大    中    小     

  2022年1月12日,副县长赵补文在门限石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门限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维波一同前往。

  在石板沟村出省口,赵补文同志认真听取了卡口工作人员关于排查登记、体温检测、人员配备、宣传引导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外来人员出入登记簿、疫情防控值班执勤表等;还认真听取针对疫情防控管理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冠肺炎防护指南、防疫物资储备和医护力量的情况。

  赵补文同志充分肯定了门限石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所有防控干部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筑牢防线,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未雨绸缪,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持续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少聚集等良好习惯,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杨维波乡长表示,门限石乡全体干部将继续紧绷思想,加强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摸排管控,切实做到严防严控,全力以赴打赢门限石乡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