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2-16       大    中    小     

  12月14号,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先后来到五台民兵骨干训练基地、忻州长峰燃气有限公司、山西燃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神原五分公司和五台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褚玉丰、县政府办、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在五台民兵骨干训练基地,武新亮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民兵骨干训练基地建设,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协同推进高质量完成。

  在忻州长峰燃气有限公司和山西燃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神原五分公司,武新亮详细了解综治运行、工艺流程、产能规模、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要求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高度重视燃气运输和供应的安全管理,在安全稳定供给的同时,助力五台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五台县消防救援大队,武新亮实地查看执勤车辆配置、抢险救援器材配备、警营文化建设等情况。他要求,全体消防官兵要立足本质工作,扎实做好消防队建设、火灾风险管控、应急救援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