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在蒋坊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2-11       大    中    小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深入蒋坊乡调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及生产企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保障。县委常委、蒋坊乡党委书记侯晓庆、县政府办主任董骄、五台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副主任王鑫和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郑新等一同参加。  

  武新亮一行参观了鑫大鑫矿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和产品市场、成本投入和效益及遇到的困难情况,并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备配备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武新亮强调,企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一切的理念,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作为企业主体,要加强安全风险动态管理,定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保障生产车间环境整洁有序,确保生产过程安全可控。要加大对员工的安全防护,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知识教育,定期开展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要严格执行相关安全措施,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牢、抓到位。相关部门要加大相关督查检查,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