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2-01       大    中    小     

  11月25号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先后来到五台县委党校项目、五台民兵骨干训练基地和五台云海镁业有限公司,调研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武革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五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鑫及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五台县委党校项目和民兵骨干训练基地的施工现场,武新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要求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靠前工作。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各部门之间要做好衔接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建设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民生实事落到实处,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五台云海镁业有限公司,武新亮进车间、到班组、看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品工艺及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武新亮强调,安全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保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红线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时刻做到思想不松、行动不减,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