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田江波带队深入同华煤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1-18       大    中    小     

  1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带队深入同华煤业就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进行检查。

  田江波一行先后深入复垦区,采区观礼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同华煤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采剥现状的介绍,以及企业在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全面做好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隐患精准整治、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安全生产标准化动态达标建设、应急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就全面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田江波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煤矿安全生产动态监管能力:二是煤矿安全生产措施上要精准到位,要严格按照煤矿专业技术、标准、流程、制度认真执行;三是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要全面进行“回头看”,把发现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全部及时彻底整改到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