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排查整治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11-05       大    中    小     

  11月3日,我县召开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姚文哲,副县长赵补文及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赵补文就我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全省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推进会、全市安全宣传“七进”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调度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山西襄汾“8·29”重大坍塌事故教训,对全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再安排再部署,坚决守住房屋安全底线红线,为我县转型跨越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武新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面排查、迅速行动、压实责任、彻底整治、按时完成,全力做好我县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守好群众住房安全“生命线”,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