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五台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11-04       大    中    小     

  11月3日,在共同收听收看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姚文哲及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卫生院、中心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防控成果,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上,姚文哲就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武新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联防联控、严防严控、压实责任、迅速处、严肃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