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要闻 > 正文

武新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时间:2020-10-29       大    中    小     

  10月27,县委副书记、县长武新亮先后来到民兵骨干训练基地、瀛湖公园,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褚玉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江波、副县长赵补文及政府办、住建、应急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武新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意见。 

  武新亮要求,各项目单位和施工方要始终绷紧建筑质量和施工安全这两根弦,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建设步伐,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要完善项目配套设施及周边绿化,改善周边环境,真正让重点项目早日造福群众。 

关闭本页